Nanako

大家好!我的名字是阿依努拉(汉语是月光的意思)。我是一名柯尔克孜族女孩。我喜欢舞蹈,唱歌,学习汉语,听音乐。我是在2016年4月29日注册这个博客的,为了学习和认识新朋友。(:-|k-

柯尔克孜族的婚礼小游戏

柯尔克孜族的婚礼小游戏 - Nanako - Nanako的博客


柯尔克孜族的婚礼一般集中在秋冬季节(元月份是不能结婚的月份),但是最集中在秋季。值得一提的是:柯尔克孜族举办婚礼的过程中,有一个诙谐的仪式,即,“小妹强行掏姐夫口袋”。意思是:新娘的妹妹和最亲近的朋友“强行”的掏未来姐夫的口袋,以寓意从今我们是一家人。


柯尔克孜族的婚礼小游戏 - Nanako - Nanako的博客

   当然,这仅仅是一个小游戏。众小妹们未必真的就会”掏空“新郎的口袋。只要能达到无拘无束的效果即可。


柯尔克孜族的婚礼小游戏 - Nanako - Nanako的博客

 

我和我的几个闺蜜们在婚礼上。

评论

© Nan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