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ko

大家好!我的名字是阿依努拉(汉语是月光的意思)。我是一名柯尔克孜族女孩。我喜欢舞蹈,唱歌,学习汉语,听音乐。我是在2016年4月29日注册这个博客的,为了学习和认识新朋友。(:-|k-

我的秋天!

  

  

  

每个季节都有快乐的一面,但秋天给我们的东西,是很难在其他任何季节里找到。你周围的一切都改变了,变得更加丰富多彩。秋天是最灿烂的季节。我特别喜欢夏天和秋天。尤其是在秋天这段时间里,大自然给我们赋予了温中带凉的舒适的日子。空气也变得格外清纯。树叶被涂成明亮的金黄色,预示着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!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白天变得越来越短,夜晚变得越来越长,太阳的光线也不再那么的明亮和温暖。但是随着季节的变化,大自然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寒冷做准备。许多鸟类正准备迁徙至温暖的地区,许多动物也改变了他们的颜色——我们似乎闻到了新年的气息!


        我祈祷着妈妈的类风湿关节炎和支气管炎不再复发!每天心情好!哥哥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,家庭更加幸福!姐姐能够心想事成,工作顺利,生活富足!全家人平平安安,邻里间和睦相处,没有遗憾、没有病痛,没有天灾人祸!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Nan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